如何判斷鋁門窗的優劣
  具備巨大社會效益
  節能環保唱響鋁門窗行業主旋律
  幕牆業發展仍具備有利條件
  鋁門窗的安裝過程
  企業三大應市路徑
 
 
 
 

鑫鴻鋁門窗基本滿足了在建工程的需要,保溫、隔熱、隔音性能好,且防結露,節能50%左右,是真正的綠色環保產品。它具有如下幾個特性:

一、抗風壓及結構變形性能
鑫鴻鋁門窗之所以被廣泛推廣,主要在於它本身高強度的性能。新開發的鑫鴻鋁門窗正是基於此基礎上研製開發的。此產品不會因新工藝的使用而影響性能,依然保留鋁合金抗風壓及抗變形的性能,使其無需特殊維護。同時,為了適合各層次建築物的要求,氟碳噴塗、靜電噴塗及陽極氧化處理等各種工藝為產品提供了繽紛的色彩,具有較強的裝飾效果。

二、隔熱及隔聲性能
鑫鴻鋁門窗是在特定設計的鋁合金空腔之中灌注有隔熱王之稱的PU樹脂,再將鋁壁分離形成鑫鴻。阻止了熱量的傳導。並配合5+9+5的中空玻璃,導熱係數K值由普通鋁門窗的5.93W/m2K降至2.94W/m2K。使冬季居室取暖與夏季空調製冷節能40%以上。

 在寒冷的冬季,即使溫差達500℃門窗也不會產生結露現象。同時門窗的隔聲性能保持在30-40dB之間,使人們在鬧市中也能擁有一個寧靜溫馨的空間。鑫鴻鋁門窗系列產品均採用了等壓與四道密封相結合的原理,使其氣密性達到國標一級、水密性達到國標二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