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判斷鋁門窗的優劣
  具備巨大社會效益
  節能環保唱響鋁門窗行業主旋律
  幕牆業發展仍具備有利條件
  鋁門窗的安裝過程
  企業三大應市路徑
 
  推拉窗簡潔美觀窗幅大視野闊
  上懸窗鋁合金塑鋼窗懸式開啟
  平開門分為單向和雙向開啟
  壁厚型材隔熱的選用優質五金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鋁門窗的安裝過程
   

鋁門窗安裝前,應根據設計施工圖檢查門窗品種,規格,開啟方向及拼撐件,附件,並對其外形平整度進行校正,合格後方可安裝,並按設計要求檢查洞口尺寸如與設計不符合應予以糾正。
鋁門窗框的安裝應在室內粉刷和室外粉刷等濕作業完畢後進行,門窗扇的安裝應在門窗框粉刷完畢後進行,土建方在門窗框安裝前應彈出門窗垂直線、水平線、進出線,並提供主體避雷連結點,以便鋁門窗工程防雷系統與主體連接。
安裝門框時應注意室內地面標高,如果內鋪地毯,的板等時應預留相應的間隙。地彈簧表面應與室內地面標高一致。
鋁門窗裝入洞口應橫平豎直,外框與洞口應彈性連接的連接件厚度應在1.5mm 以上,寬度在20mm 以上,其間距不大於500mm ,連接件經鍍鋅等處理。預埋件與牆體連接時應交叉向內向外設置,鎖位上必須設連接件。固定方法可採取用焊接,膨脹螺栓或射釘固定。固定後逐件驗收並作出工程記錄。
驗收合格後由土建方負責嵌縫(不包括打發泡劑),嵌縫時應在室外縫隙外表留一半徑為5 - 8mm 的槽口,以便填嵌密封材料。
安裝玻璃前,應清除槽口內灰漿、雜物、暢通排水孔。玻璃鑲入框內後應立即用通常密封條或墊條固定,當採用密封膠時膠體必須密實,外表應平整光潔。